小甜鱼鱼

“蔡徐坤是我的初心.未曾改变.”

篮球上的身影 ♡【蔡徐坤x你】








【搭配甜一点音乐🎵】


你暗恋篮球场上那个男孩很久了……




每次默默在观众席看到球场上挥洒自如的他,阳光帅气清新脱俗的样子,无法转移出对着他的视线……仿佛他在哪里,舞台上最耀眼的灯光就在哪里。




今天一如既往支持着他,看着他进球的胜利笑容,比吃了蜜还甜的幸福感洋溢出来,和他的兄弟相互鼓励的样子……自己的心灵也被深深感染着。




每次都会顺便带着5块钱去旁边的士多上买上一瓶矿泉水,看着他的8号球衣都被不止的热汗浸透了的模样……




那若隐若现的身材……足以让人脸红心跳加速,羞耻🥰🥰🥰




看了看手表,他应该已经换好衣物了吧!把水放到他的柜子前的架子,我就在旁边的角落看着,等待着他来。




蔡徐坤过来了,他搂着白色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,我站在角落看到他的侧脸足以让人痴迷……太完美了。




他走到柜子旁边,拿起我送的水,仰起头,毫不犹豫的直接一口喝下去,那个诱人的喉结微微滚动。




我也很惊讶,脸上不自觉挂着幸福轻松的微笑……我一个后仰头就碰到架子了,疼得我直叫。




“哎呀!”




蔡徐坤却早已料到一样,把水瓶盖子拧好,走过来,嘴角微微勾起一抹,看着尴尬落魄的我。




“没事吧?”




我已经尴尬得半死,我就对他笑了一下就起身要走的时候。




他一把把我按在角落,那力度一点都不强暴,相反来说是很温柔很安全的感觉,就像照顾自己的宝贝一样。




彼此之间只听到呼吸,和心跳的频率……这场景要多暧昧就有多暧昧。




“那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……”




“以后一直帮我送水好吗”




“啊?”




“我只喝你送的水”




“谁送你的了,说不定送别人的呢”我红着脸死都不承认。




“我不管。”




“我喜欢你”




“做我女朋友”




“不准拒绝”




他的唇就和她甜蜜的搅和在一起……传递爱的秘密和暗恋的占有欲……




其实他早就知道她了,每次打比赛都要偷偷看她会不会来,她不来就会感到不开心,心里一直很闷。但是她来了,像是一道充满力量的光芒,照亮他的梦想和追求……




其实我爱你,早就从第一眼就开始了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45)